生工学院校友林树木认养项目


美丽的梧桐大道、常青的水杉绿林给您美好而深刻的回忆。今天,当您与同窗重返母校,当您带着孩子和家人再次回到母校,这里有一片属于生物工程学院校友的校友林,为您带来强烈的归属感,再续母校情缘。

一、认养时间

首批推出认养树木20棵,因树木外观略有差异,先认养者可先选择。

二、校友林所在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实验十八楼西侧绿地。

三、认养树种

水杉(植物界的“活化石”)

四、认养方式

个人或班级均可认养,认养费用2000/10年,1000/5年。登陆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网站https://edf.ecust.edu.cn/site/hljjh/m/donation/,选生工校友林即可。

五、认养树木者权利义务
 1. 
树木所有权、管理权归华东理工大学所有。学校园林科负责实施被认养树木的正常养护和管理,根据《上海市园林绿地日常养管标准》、《园林植物养护技术标准》、《园林绿化养护技术等级标准》的要求,切实保证绿化养护管理质量。
 2
. 树木认养者拥有认养期限内所认养树木的冠名权、挂牌书写留言纪念权(在不影响景观的前提下,可在树木上悬挂统一制作的认养标牌)。在认养期内可在校友林绿地中安排校友活动,为绿地景观添彩增色。


      本项目自2017年起设立, 感谢抗730班张刚校友、生化790班校友、生化840班校友、生化850班校友、生工851班郭海英校友、生化950班校友、生化970班校友、生工911班校友、生化940班校友、生工941、942班校友、食品940班校友、生工991班校友对校友林的认养。

爱心窗口:  https://giving.ecust.edu.cn/project.action?id=25  (直接点击或复制本网址至浏览器中,即可完成捐赠

生工校友林-94级校友返校合影


亮点在这里:  

①“心寄生工”LOGO

表达生工校友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同时也感谢校友们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②专业模块座椅

写有生工学院三个系的模块座椅,校友们可以对号入座,合影留念



S型硬质铺地

贯穿场地南北,犹如生命之水川流不息。

像极了寓意着生命基本单元的DNA双螺旋结构,亲切感十足!

  

详情咨询华东理工大学生工学院

联系人:周雨婷

电话:021-64253229

邮箱:zhouyt@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