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生工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
发布时间:2023-09-27   访问次数:10

       919日下午,生工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本次学习由生工中心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王泽建领学,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鹏、党委委员高蓓、学院部分教师现场参加学习,其他教师线上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的致信,充分肯定广大教师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释了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让学院教师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负总书记嘱托,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尊师重教情怀。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一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教师工作的意义,对广大教师提出殷切期望。人民教师,无上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