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践行党的二十大,坚守思想文化宣传主阵地——院办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5-30   访问次数:10

作者:周静、孙希彤    摄影:周静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结合生工学院办公室部门工作实际,52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院办教工党支部在实验十八楼315会议室举行“践行党的二十大,坚守思想文化宣传主阵地”的主题党日,校宣传部网络宣传工作负责人李铁军就“校园新闻宣传素养提升几点思考”作了主题分享。会议由院办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希彤主持,院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参加,学校部分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列席观摩交流。

 

会上,李铁军从高校宣传工作实际出发,详细介绍了新闻撰写的主要类型、基本原则和要素结构,对日常新闻摄影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交流分享,并结合融媒体建设的工作要求和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在主题讨论环节中,在场的各位党员结合自媒体信息传播的特点,对意识形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各自分享了工作中的借鉴性举措和典型经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宣传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做深入探讨,帮助党员同志们全面学习、全面把握,推动宣教工作安全、有序、有效开展,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