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生工学院党委与枫林集团党委党建共建签约
发布时间:2023-05-30   访问次数:11

作者:种艳平  摄影:枫林集团、生物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6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与枫林集团党委在枫林集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枫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立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宋鹏翔,副总经理潘太生,总工程师范锦立,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辉,党委副书记左鹏,副院长刘琴、张立新,党委委员高蓓、田锡炜出席仪式。

图片说明: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在双方的见证下,左鹏与宋鹏翔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图片说明:双方交流和研讨

黄立波对吴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党建共建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期待双方在党建、成果转化、人才合作机制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上海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辉对枫林集团给予学院党委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生物工程学院与枫林集团党建共建签约,是学院抓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此次签约是双方在前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的探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协同创新,合作共赢,书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图片说明:双方交流和研讨

双方进一步围绕党建共建、人才培养、资源共享、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双方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建共建方面,双方可以共享党建工作资源,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不定期开展联合学习、研讨和主题党日,优势互补实现党建与业务良性互动;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双方积极搭建干部和人才培养共建平台,实施学习资源共享和人才培养联动,共同推进实习实践基地、联合培养基地、产学研基地等的建设。 

图片说明:双方人员合影

最后,枫林集团党委和生物工程学院党委进行主题教育读书班联合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

图片说明:参观枫林生命健康展示厅

会前,学院一行参观了枫林生命健康展示厅。枫林集团相关工作人员,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员、部分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