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生工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
发布时间:2023-05-20   访问次数:10

作者:种艳平

516日,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学习主题是“感悟新时代发展成就,凝聚新征程奋进力量”,教工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解永涛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关键阶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经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建等六大改革主线,提出了一系列重大原创性思想,推进了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

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时代重任,胸怀“国之大者”,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祖国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