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爱心点亮希望,传承青年担当——区红十字会在我校举行韩宇辰捐献造血干细胞慰问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2   访问次数:93

作者:张佼  摄影:程锦雯、廖瑜晨

58日 ,奉贤区红十字会在奉贤校区举行韩宇辰同学捐献造血干细胞慰问表彰仪式。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张娣芳,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沈俭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红十字会兼职副会长李佳,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燕,我校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辉,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魏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杨晶,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心怡以及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张佼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鹏主持。

图片说明:韩宇辰同学捐献造血干细胞慰问表彰仪式

韩宇辰同学首先发表捐献感言,“我是十分幸福的,一点点的牺牲,却能让另一个生命得到重生”。韩宇辰表示,很幸运能拥有这样一段经历。他谈到,在整个捐献过程中,市区两级红十字会、校院领导老师、医务工作者以及志愿者的关心都让他倍感温暖,也让他感受到社会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通过此次经历,也让韩宇辰的公益心更加坚定,他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去做更多的志愿服务,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说明:韩宇辰发表捐献感言

随后,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张娣芳为韩宇辰颁发了奉贤区“贤城博爱之星”证书、奖杯。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沈俭英为韩宇辰送上慰问信和鲜花。校团委副书记魏星(主持工作)为韩宇辰颁发慰问奖励,送上慰问纪念品。

图片说明:张娣芳向韩宇辰颁发贤城博爱之星证书、奖杯

图片说明:沈俭英慰问韩宇辰并送慰问信和鲜花

图片说明:魏星慰问韩宇辰并颁发慰问纪念品

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张娣芳对我校培养出韩宇辰这样无私奉献的学生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韩宇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大爱之举,希望韩宇辰能够继续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