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一行赴深圳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4   访问次数:69

4月26日,生工学院院长叶邦策、党委副书记陆兵、左鹏赴深圳走访调研,受到华理生工学院校友会理事郭海英(生工专业1985级,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华理生物医药行业校友会理事李政海(生工专业1985级,康臣药业集团副总裁)、章刚(生工专业1985级,深圳大学医学部高工)等生工校友的热情接待。

叶邦策介绍了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校友们畅谈难忘的大学生活、食堂美味…….

大家就学院的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新时代办学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学院校友会换届等话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叶邦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母校的社会影响力与校友在行业里的贡献息息相关。学院重视校友工作,将积极探索校友工作新途径新方法,更好地服务好校友,汇聚更多力量,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