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访问次数:180

作者:陈琦        摄影:种艳平、辛瑞杰

3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大会,教代会代表和学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蔡海波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启要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做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一流本科建设的工作报告;副院长刘琴对学院科研项目情况、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科研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代郑高伟副院长对研究生招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张立新做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左鹏对本年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文体活动、抗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学生工作总结;工会主席蔡海波分别从教代会履职、疫情防控中工会的作用、关爱教职工以及工会财务等方面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

学院院长叶邦策做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行政工作、财务工作等相关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2023年的工作规划和工作重点做了展望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吴辉作了题为党建领航新征程,奋楫扬帆勇向前总结讲话,对学院所有教师们一年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全院师生员工积极进取,奋起向前,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本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统一了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想,激发了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为推进生物工程学院下一年的工作发展开好头、布好局,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