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4   访问次数:292

作者:陈婧       摄影:陈婧


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基础材料检查和开学前准备工作线上会议精神,为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生物工程学院于2023213日组织召开线上本科评估工作会议,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本科教学工作教师骨干、教务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启要主持。

王启要主要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理论课程基础材料专项检查、实践教学材料专项检查等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检查工作的时间截点,并就相应的工作做了分工,同时布置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大讨论事宜。王启要还就延后考、补(缓)考、上课资料的上传以及新学期的本科教学等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布置。与会系主任、副系主任、教师骨干就迎评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热烈交流。

生物工程学院上下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认真开展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通过这次评估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