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0   访问次数:229

作者:种艳平   摄影:种艳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生党员骨干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1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吴辉作了题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为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和支委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左鹏主持。

吴辉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关键词为切入点,带领参会人员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表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精神,特别是报告中的高质量发展、完善科技创新、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等内容,要结合学院的学科发展和科研优势,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快高水平生物医药研究创新,更好地服务国家和上海市重大战略需求。吴辉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善作善成,发挥专业特长,助力国家科技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生工力量。

左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吴辉书记的报告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了学院学科发展和科研创新对党员同志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