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略校史文化,厚植家国情怀 ——生物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阿华所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11-02   访问次数:386

作者:阳大海   摄影:吴宵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激发支部师生在建设双一流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生物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阿华所研究生党支部一起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


本次展览聚焦了华东理工大学自1952年建校以来的重要历史节点,设置“序厅、庚续薪传校史沿革厅、春华秋实建设成就厅、桃李芬芳校友风采厅”等重点展项,通过文物实物、老照片、视频、艺术作品、互动项目等,生动展示了我校从华东化工学院到华东理工大学建设发展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员工矢志奋斗、勤奋求实的昂扬风貌。在展厅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了母校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驻足于一个又一个辉煌时刻,为母校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此次参观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无一不感到心潮澎湃,为之振奋。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华东理工大学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习、科研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