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庆祝华东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1   访问次数:333

作者:周雨婷、朱涵煜、郭瑞阳、黎佳辉  摄影:生物工程学院

1029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庆祝华东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七十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母校七十华诞。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叶邦策,党委副书记左鹏,副院长张立新、刘琴、郑高伟出席庆祝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陆兵主持。

上午八时,各位校友陆续入会,签到处热闹非凡。穿着纪念衫的校友们在会场展板前合影留念,大家亲切交谈,共叙华理岁月。生物工程学院建院以来五任院长首度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华东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

上午九时,与会校友共同收看庆祝华东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校庆大会直播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吴辉、院长叶邦策分别致辞,他们代表学院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和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生物工程学院悠久的发展历史,报告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及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的贡献,未来学院将更加积极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引领性创新,院领导殷切期望校友们多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有空常回来看看。

各位校友分享自己在华理成长成才的故事,表达对母校培育人才的感恩之情,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期望学院擘画新蓝图、开启新篇章。

活动中还举行了俞俊棠教育基金捐赠证书颁发仪式,生物工程学院首任院长袁勤生先生向张立新等本年度俞俊棠教育基金发起人颁发捐赠证书,张立新等表示要以俞俊棠先生为榜样,以学科穿针、任务引线,建立交叉式学科发展体系,培养多层次、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