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推免政策解读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3   访问次数:384

作者:周雨婷、吴佳莹

为帮助学院2019级本科生更好地了解学院推免、申报夏令营等政策,52日,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启要教授在线上为同学们详细解读相关政策,提供精准“云指导”,2019级本科生近100人线上聆听。


王启要首先梳理了推免流程与时间结点,缓解学生近期的焦虑情绪;随后以2021年推免文件为例,对创新学分获取、成绩计算方式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最后,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如何申报夏令营、需要的准备工作、如何选择学校与导师、保研本校与外校等问题进行了答疑。


王启要强调,要重视本学期的课程学习,与本院老师进行多方位的沟通,申报夏令营时要多角度了解目标学校、专业、老师等信息后进行综合考量。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今后推免所需的准备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与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