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专题】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访问次数:506

作者:种艳平        摄影:凌睿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22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特邀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斌锋作题为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报告。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辉主持报告会。生物工程学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生工系教师、应用生物学系教师、食品系教师和学院办公室教师现场参加报告会,其他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

报告中,汪斌锋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围绕全会的9个关键数字,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精确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其中9个关键的数字包括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和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个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

  吴辉在总结时指出,汪斌锋副院长的报告巧妙地结合理工特色,内容非常丰富、语言生动活泼,对学院全体师生更好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学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本科和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庄英萍通报了近期学院的相关工作和寒假期间防疫物资储备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