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访问次数:295

作者:严云峰、孙希彤              摄影:严云峰、蔡书善

114日,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在八教110教室举行。年级大会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孙希彤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鹏、副院长郁惠蕾、学位管理老师周静等出席会议,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参会,线上腾讯会议同步开放。


 

左鹏对2022届毕业研究生进行了思政教育,并强调毕业前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郁惠蕾对在座研究生进行学术道德与规范教育,并提醒同学们勿踩红线。



周静就学位论文查重、送审等具体环节做了解释,并现场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最后,孙希彤针对学生毕业、就业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这次会议,临近毕业的学生们的很多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激励生工学子奋勇向前,同时也给求职季的毕业生们指明方向。愿2022届毕业生们都能顺利毕业,昂首阔步踏入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