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邀请校监督检查室主任周容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29   访问次数:302

作者:张道敬       摄影:肖婧凡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62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特邀请校监督检查室主任兼监察处副处长周容作题为从纪律处分条例看党的纪律建设的专题报告,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党委纪检委员王启要、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等一起参加学习。

首先,周容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党内法规,进一步深化参会人员对党规党纪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和廉洁自律的意识。 关于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如何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周容主任勉励在座的纪检委员做好党纪法规的宣传员、干群沟通的信息员、咬耳扯袖的监督员、监督执纪的协查员、遵规守纪的示范员

 


通过这次对《条例》深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用《条例》中党规党纪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身先示范,充分发扬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时刻不忘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