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专题】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赴驻沪空军某部参访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2   访问次数:382

作者:孙希彤、张瑾     摄影:施文波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扎实推进研究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院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安全教育,2021617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驻沪空军某部队参观学习,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鹏、教工党支部书记林金萍、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瑾等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先后观看了党史教育宣传片、聆听部队官兵对于“坚守”精神的诠释,一边参观,一边体验,从理论到实践,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制空相关国防现代化发展史。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军人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精神,为一代又一代英雄义士保家卫国、舍生取义的忠心赤胆所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身处和平年代,但是忧患意识不可无。回顾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可以发现坚持党的领导,建立一支听党话、跟党走、能打仗、打胜仗的现代化军队是建设强大国防的根本保证。“兵可以千日不用,国不可一日无防”,国防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能力的标准之一,发展国防具有其必要的时代性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