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四个产学研实践基地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访问次数:418

作者:叶江    摄影:叶江

527日,生物工程学院应用生物学系邀请了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化”)、上海博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唯”)、上海奥浦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浦迈”)和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尔”)来到奉贤校区,为学生带来了一场以毕业课题和暑期实习为主题的校园宣讲会,应用生物学系主任吴海珍教授主持会议。宣讲会吸引了来自生物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和化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不少学生因为有课都没有顾上吃午饭,等候聆听这场难得的宣讲。


 

 


四家公司积极响应学院的邀请,派出人力资源总监、研发总监及相关部门主管到场,精心准备了包括历史、发展、文化、福利等方面的公司介绍,充分展现了公司特色和前景,并且发布了毕业课题题目及适合暑期实习的岗位。生动的介绍让学生们跃跃欲试,会后纷纷抓住机会,围着公司领导咨询各种问题,并向心仪的公司表示意向,场面热闹有序。



作为今年应用生物学系启动的新尝试——利用实习基地的优质资源,开拓学生培养的多样模式,不仅受到了企业的欢迎,也给学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双方互相致谢,表示将协力推进后续工作,以学生为本、了解学生需求,为人才培养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