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志愿精神,扬青春风采 ——生物工程学院第五届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2   访问次数:591

作者:杨丽萍、徐亚飞  摄影:蔡思弘

528日,生物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五届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奉贤校区大活321举行。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鹏、团委书记徐亚飞、学生会主席沈昕元、学委会副主任金崟华、团委宣传委员沈袁博、青志协部长陈思颖、生工2007及生工2008班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优秀志愿者候选人、优秀志愿者领队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向大家展示了过去一年中他们的志愿经历,志愿感悟。他们声情并茂的讲解、无私奉献的照片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答辩,大会评选出优秀志愿者5名(翟月、彭旖、罗裕欢、韩一如、张轶伦)、优秀志愿领队2名(岳嘉仪、李忠岳)、优秀志愿集体1个(华理春晖社)。



随后,陈思颖进行部门工作总结,左鹏上台致辞,他对参与答辩同学的精彩表现给与肯定,接着他进一步阐释了志愿精神,号召生工学子们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撒播爱心,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