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两支部组织参观洋山深水港
发布时间:2021-05-27   访问次数:424

作者:陈琦    摄影:徐慧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与“四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结合起来,生工联合一支部与生工中心党支部527日联合组织参观洋山深水港,走近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的这一重要成果,感悟初心与使命担当。


 洋山深水港位于杭州湾口、长江口外的嵊泗崎岖列岛,距上海市南汇芦潮港东南约30公里。由大、小洋山等十几个岛屿组成,平均水深15米,气势磅礴,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外海岛屿上离岸式集装箱码头,也是世界最大的海岛型深水人工港。党员们近距离观看洋山深水港模型及集装箱码头,详细了解洋山深水港的历史由来、现状、未来规划以及洋山深水港的建设战略目标和意义。



通过本次支部活动的开展,党员们充分领略了国家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同时增进了支部党员间的友谊,促进了交流。党员们将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新的理念、更强的干劲认真工作,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