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优质生源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09   访问次数:509

作者:肖婧凡    摄影:宋艳、余娟

 202157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实验十八楼315会议室召开了优质生源招生工作研讨会,校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吴辉,校研究生院招生工作负责人王帅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招生宣传小组成员以及副高级及以上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庄英萍主持。

  

 

 庄英萍首先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招生工作的总体形势和面临的挑战,副院长王启要、副院长郁惠蕾分别介绍了学院本科和研究生招生生源情况及提升生源质量的举措,随后与会教师针对优质生源招生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副书记陆兵分享了招生工作的经验,许建和教授、蔡海波教授、李元广教授、刘琴教授及与会青年教师们都纷纷为高质量生源招生工作建言献策。


 


 吴辉对生物工程学院招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能够再接再厉,共同推动学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庄英萍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高质量的生源是一流大学的重要特征,面对国家高等教育改革的新形势,希望学院教师们积极参与到提高学校高质量生源招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