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专题】弘扬科学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生物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8   访问次数:324

作者:种艳平    摄影:陈以佳、吴宵

  为贯彻中共中央提出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方针,进一步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学好党史,近日生物工程学院29个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

  鲁华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线上,对“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进行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教师党员表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重室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通过参观“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主题展览,重温奋斗传奇路,感悟爱党报国情,进一步学习继承钱老爱国精神和科学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贺礼!




 应用生物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并一起观看纪录片《陈嘉庚与百年厦大》,开展观影感悟活动。

 国重室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国重室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阿华所研究生党支部、鲁华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鲁华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本科徐汇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贺信内容引发了党员们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更要学习厦门大学百年发展历程以及在发展中形成的爱国精神、自强精神和科学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