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专题】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访问次数:307

作者及摄影教工一支部

2021年4月2日-5日清明期间,生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线上清明祭英烈活动,主要内容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员们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参加线上“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


 

           

祭扫英烈版块里有三个子版块,分别是“致敬英烈”、“祭扫英烈”、“敬献花篮”。“致敬英烈”主要为所有烈士的群体祭扫,祭扫方式有传承、擎旗、守护三种方式。“祭扫英烈”可输入烈士姓名进行搜索,查找想祭奠的英烈,浏览英烈的简要事迹,向英烈献花、留言、祭奠。“敬献花篮”可向所有英烈献花并留言。

清明节是我们追思已故亲人的日子,更是我们缅怀为民族独立、为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烈的日子。通过此次支部活动,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和英雄们的事迹,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激发党员们爱党爱国情感,鼓起迈向新征程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