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访问次数:447

作者:孙希彤、张晓晨      摄影:李蕾

2021年3月29日,生物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在八教110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鹏、副院长郁惠蕾等出席,研究生学位管理老师周静参会,大会由辅导员孙希彤主持。



会上,左鹏副书记为毕业生做就业工作动员,并强调了安全事项。面对当下后疫情时代紧迫的就业形势,左老师一方面鼓励大家拒绝观望、尽早行动,求职路上稳扎稳打;另一方面提醒大家求职过程中注意防范网络诈骗,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后,左老师还嘱咐毕业生在各行各业的岗位上发扬学院的抗生素制造精神,做好学院的文化传承。



随后,郁惠蕾副院长给毕业生做学术道德与规范教育。她为毕业生们解析了学位论文常见的不端行为,解读相关规定,叮嘱广大毕业生应摆正心态,恪守学术道德,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并预祝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她希望广大生工学子进入社会后,也能做到勤于思考,敢于发声,在工作岗位上务实深耕。

最后,分管学位工作的周静和辅导员孙希彤分别介绍毕业环节及就业、落户等相关政策,提醒大家注意毕业各环节的时间节点,提前做好筹划。



整个年级大会持续近2小时,虽然时间久、内容多,但同学们始终兴致高昂。学院的希冀和祝福化作毕业前的句句叮咛,为毕业学子们的明日保驾护航。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传承学院第一支抗生素精神,奋发向前,在各行各业展现华理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