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同学
发布时间:2021-02-14   访问次数:339

作者:邓亚珊      摄影:孙希彤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黎明、院长庄英萍、党委副书记左鹏、副院长郁惠蕾、研究生辅导员孙希彤、本科生辅导员邓亚珊等前往徐汇校区学生宿舍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学院领导一行对寒假留校学生进行了走访,并代表学院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包,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寒假学习生活安排和家乡的疫情情况,认真了解了学生各方面的需求,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利用假期加强学习,及时反馈遇到的问题,多和家长及老师沟通。一名家在疫区的同学表示,学校和学院关心留校学生,帮助她解决了很多不便,今年跟着老师和同学一起过春节感到非常温暖。



学院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落实留校学生管理关怀的各项举措。针对留校学生建立临时班级,并选定留校学生代表作为临时联络员,定期了解学生情况;学院各实验室安排导师值班,做好学生的关心关怀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