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访问次数:582

作者:肖婧凡  摄影:周燕、肖婧凡

为强化岗位聘用管理,进一步落实《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1 年全校教职员工聘用作的通知》精神(校人[2020]26号),2020年12月24日、25日,生物工程学院在实验18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述职大会,学院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对述职人员进行质询和评分。两天的述职大会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黎明和学院院长庄英萍主持,并对述职人员进行了逐一点评。参加本次述职的共有80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述职,其中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0名,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0名。






全院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认真总结了2018年至2020年聘期内所做的工作,从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表现,教学科研、公共服务、岗位职责要求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最后,赵黎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两天的述职过程中看到了学院这么多位优秀老师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每位老师各有所长,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各自的努力,这值得我们感动和尊敬!这是一次难得的院内交流机会,希望各位老师能互相学习、相互鞭策,要见贤思齐、立志高远,今后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和树人能力,特别是年轻教师,要不断加强院内交叉合作,重视校内、校外多学科间的交流合作,对标“四个面向”,产出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和显著性成果。学院也会在认真总结“十三五”成绩和不足的情况下,进一步科学凝练和优化细化“十四五”规划,为各位老师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和引领,提供更好的平台,带领大家一起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