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行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访问次数:461

作者:高金玲    摄影:高金玲

1118日,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黎明、院长庄英萍、党政班子成员及110名教职工参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会议由赵黎明主持。




会上,赵黎明向全院教职工简介了学院领导班子述职的意义,随后副院长、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立新,副院长郁惠蕾,党委副书记左鹏,副院长王启要,工会主席蔡海波,党委副书记陆兵分别就学院科研和国重室工作、研究和学科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工会工作、校友和安全及教师思政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党委副书记、院长庄英萍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并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目标任务。最后赵黎明作学院党委工作报告,从目标、举措、成效的角度,简明扼要介绍了学院党委一年来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和亮点特色工作,同时他代表学院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立德树人等各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十四五”对学院来讲至关重要,是将学院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鼓励全体教职员工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