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在沪诞生
发布时间:2020-10-20   访问次数:598

    10月17日,生工学院校友会召开一届三次会议,理事长陆兵作了工作报告,增补赵黎明为理事。会议讨论通过了成立生工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事项。

    是日,在上海园林格兰云天大酒店召开了生工学院上海校友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校友会理事长陆兵主持,近百位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陆兵介绍了成立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的背景、章程和理事候选人情况。

图片说明:生工学院校友会一届三次会议召开

图片说明:生工学院上海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合影


    陆兵介绍了成立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的背景、章程和理事候选人情况。校友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黄予良、周刚宏、金一平、胡海峰、郑芸岭、于立华、唐学友、王逢、沈雨亮、曹秋禹)。

图片说明:庄英萍院长向上海联谊会
理事长黄予良颁发聘书


        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庄英萍给每位理事颁发了聘书,对各位理事的奉献表示感谢,期待生工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在校友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探索一条新路,让校友会成为生工校友向往的温馨之家。

图片说明:生工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
黄予良理事长发表就任致辞


    新当选的理事长黄予良在就任致辞中表示,理事会将借助信息技术,深度挖掘校友资源,理清归拢各种校友与学院的沟通渠道,搭建预计规模在三千人左右的上海校友间畅通、高效的交流平台。扶助青年教师科研快速起步,立项设计更贴近产业,拓展“青椒”的教学视野,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激活、唤醒之前因故未能与学院取得联系的校友,帮助低龄校友入海,调用校友影响力,破除壁垒,解决职业生涯起步阶段的烦恼。促进上海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间、常住上海校友与各省市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鼓励更多有条件的校友积极参与捐资助学等捐赠活动。有步骤地帮助行业校友同仁,走访互动,探讨实务,提高学院学校在生物和食品相关行业的影响力。生工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当不负众望,做成有特色的校友之家,奠定较为顺畅的运作模式和不菲的物质积累。为后续的各届上海联谊会及各省市校友作出可资借鉴的案例、样板。

图片说明:生工学院上海校友代表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