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东阿阿胶杰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0   访问次数:721

作者:宋艳 

1216日上午,2016年“华东理工大学-东阿阿胶杰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华东理工大学生工学院十八楼315举行。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周祥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兵、上海海洋动物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元兴出席颁奖仪式,此次仪式由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委主任吴蓉主持,上海阿华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刘琴,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委主任王越以及生工学院和药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周祥山全面介绍了东阿阿胶杰出奖学金,回顾了与华东理工大学合作的渊源及发展过程,对东阿阿胶的基本情况,包括产业、战略及研发创新、企业文化以及公司获得的荣誉向广大师生做了介绍,同时向在场华理学子介绍了东阿阿胶公司良好的发展平台。东阿阿胶从去年开始已在各大高校招收优秀的应届毕业生进司作为领军人才进行培养,非常欢迎华东理工大学的学生能够投递简历并加入东阿阿胶,与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一同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陆兵宣读获奖名单后,与周祥山、张元兴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博士生代表陈豪发言表示对华东理工大学及东阿阿胶的感谢,同时对在场的学弟学妹也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精神“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科研工作上做专、做精、做细、做实,这也正如东阿阿胶人的品格那样:革故鼎新,超越自我,引领未来。

  

  

作为学校与东阿合作的灵魂人物,张元兴在致辞中介绍,东阿阿胶与华东理工大学的合作已近20年,这么多年来的合作硕果累累,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这得益于校企双方对文化的认同和默契,相信双方的合作会继续下去,并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