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心声 绽放青春——三院“怦然新动”新生班级风采大赛展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13   访问次数:427

  

作者:富琳桦    摄影:李佳宁 罗巡 周钰惠 胡侍钰

     11月下旬,由生工学院和药学院主办、资环学院协办的“怦然新动”新生班级风采大赛展示晚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成功举办。活动当晚,来自三个学院十多个班集体精心排演的八个文艺节目一一登台演出,通过舞台剧、小品、舞蹈、合唱等多样的形式展现了2016级新生对于入学以来在华理“找到家·发现爱”的理解。现场更有人气度高涨的鹦舞螺舞团、吉他社Thunderbird乐队、艺海艺术团等倾情表演,持续点燃晚会气氛。

  

 作为三个学院“新生季”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本场晚会集中展示了近三个月举办的“寝室装饰大赛”、“班徽班服设计大赛”、“新生趣味运动会”等活动的精彩集锦,并邀请其中表现尤为突出的班级以自编自导自排文艺节目的形式表达心声、释放风采。现场由三个学院学工委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和班导师组成的评委团则在综合评判各个节目的主题内涵、互动效果、表演形式等多项指标的基础上依次打分。资环学院新生表演的“Ecust Dream”歌舞串烧摘得桂冠,生工学院食质和生工专业同学献上的“律动华理”舞台秀荣获二等奖,由生工学院食工专业和生科专业联合呈现的“We are in together”歌舞剧荣获三等奖,其余节目分别斩获“最具台风奖”、“最具活力奖”、“最佳风采奖”,“最佳编排奖”和“最具人气奖”。

 据悉,自本场晚会筹备以来,生工学院、药学院与资环学院积极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在临近晚会的一周内以每日倒计时的方式一一揭开晚会面纱,以趣味生动的图文推送提前预告晚会亮点、嘉宾阵容、丰富奖品等内容,重点做好了宣传预热工作,为晚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使得一大批新生学子在校园文化的大舞台上展露锋芒、绽放青春,并对日后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更加美好的展望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