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举行毕业课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6-16   访问次数:273

作者:刘禹    

   2013级学生步入大四在即,面临着毕业课题的选择问题。61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举行了毕业课题宣讲会,并邀请杜邦营养与健康中国研发中心乔全胜总监来到奉贤校区,近距离为食品系同学进行讲解。

 

   杜邦营养与健康(原丹尼斯克集团)隶属美国杜邦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健康配料、生物酶和益生菌生产供应商。宣讲会上,杜邦营养与健康的研发总监乔全胜从公司理念、业务范围、研究课题等多个角度介绍,让大家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认识。另外,乔全胜还抛出了橄榄枝——十余个研究课题,鼓励食品系学生来到杜邦,共同参与研发,同时完成毕业课题。

 

 

   杜邦营养与健康和食品系毕业课题合作项目已有多年历史。05级食品系师兄在杜邦完成毕业课题后,因表现出色,顺利留任。今天以师兄身份来到现场,从自己的角度向大家分享他与杜邦的那些年,以及他在杜邦的收获。在杜邦可以做些什么?进入杜邦需要具备什么素质?师兄直言不讳。

 

 

   食品系主任周英表示,学校非常鼓励学生参与公司毕业课题。“外面的课题可以让学生将学校所学知识真正运用起来,同时可以打通学校与企业的壁垒,让学校接轨市场,了解市场需求,这非常有意义。”最后,周英对接下来大四所面临的毕业课题提出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一一解答同学提出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