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康师傅方便面校园吃法创意大赛暨校园美食节
发布时间:2016-09-30   访问次数:187

    2016925日星期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一食堂前广场举办了方便面校园创意吃法大赛,本次活动是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康师傅集团和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系联合主办,食质141的学生协助组织的。活动前期筹备和联络也得到了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赵黎明老师的大力支持。活动出席人员有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的侯威先生,北京青年报资深记者魏世平女士,康师傅集团的丁克芳女士、范冬雪女士,华东理工大学校团委魏星老师,华我院党委副书记吴蓉老师、食品系主任周英老师、食品系党支部书记刘卫兵老师。

    活动首先由刘卫兵老师介绍现场出席人员并宣布活动开始。随后进行了各组作品展示、评委试吃点评、同学试吃等环节。评委对每个作品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点评:该作品配以海苔,补充了碘、锌等微量元素

点评:该作品不仅有面食、水果、还有甜点,可谓营养丰富。

 

   虽然是周日且天气炎热,各位参赛选手以及围观同学都十分热情,场面火爆。

 

   活动中间还穿插进行着有奖科普问答、夹豆豆等游戏环节,并发放奖品为现场活跃的气氛添砖加瓦。

    活动最后由侯威先生和吴蓉老师总结发言,他们的发言中提到华东理工大学作为一所国内知名高校,其丰厚的历史底蕴与科学创新相结合,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这次的方便面创新吃法大赛也是充分激发了学生对于创新的积极性,充分体现了学校培养21世纪优秀人才的目标,也同时说到康师傅作为一家国内大企,不断的推陈出新,在创新中发展。最后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比赛参与评分的共有9个产品,最后由丁克芳女士宣布晋级的6个产品,分别是名为“妙脆筒”、“咖喱黄金脆脆饼”、“怡口伊面”、“日出”、“刚刚好”、“不良寿司面”的创新产品。并呼吁同学们尝试做出不一样的方便面,发挥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