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访问次数:430

    作者:邱娟         摄影:高金玲

6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大会以线上和线下会议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支委和受表彰对象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赵黎明作了讲话,院长、党委副书记庄英萍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陆兵主持。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夏建业和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曹旭妮作了交流发言。


    

赵黎明指出,今年年初,新冠病毒疫情突如其来,给我们的生产生活、经济发展都带来了严重影响,党中央坚强正确领导、精准科学施策,我国很快有效地控制住了疫情,我们很快得以回归校园、有序恢复正常教学科研秩序。在学校党委有力领导下,学院党委带领全院师生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推动复学复研促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与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党员同志模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是密不可分的。

赵黎明对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落小落实。二是对标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要求,要加强“四史”学习,创新方式方法,将学习成果应用到组织力战斗力建设中来。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分析总结,全面整改落实,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