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再研究再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4   访问次数:443

5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实验十八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庄英萍以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首批次自愿返校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交通及健康情况统计摸排、返校后科研教学工作安排、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和学位授予细则微调原则、毕业生就业促进和保障工作、实验室环境卫生及安全保障、防疫物资到位确认和使用程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再研究和再安排。会议对学院上周进行的学院应急工作队培训、演练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进一步完善了相关预案和工作机制,确保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准备细致到位,确保首批毕业班学生返校期间安全有序,确保返校后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及毕业环节秩序有条不紊。

学院中心组成员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要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华东理工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根据学院党委制定的“一流党建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总目标,会议最后还修订、讨论并通过了《2020年学院党委工作计划》等4项计划方案;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最新修订和制订的《生物工程学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生物工程学院教师“荣退计划”实施方案》等4项院内规章文件。

最后,赵黎明同志总结强调,毕业年级同学们即将返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必须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返校复学各项既定工作任务,坚决守护好校园净土和学院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