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宣传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访问次数:226

作者:高金玲   摄影:高金玲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宣传及信息安全工作的前瞻性和有效性,19日,学院召开2020年宣传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黎明、党委副书记陆兵及学院信息员、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网络运行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周燕主持。



赵黎明首先肯定了学院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完善管理制度与流程的基础上,信息宣传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意识,提升学院宣传工作整体水平。周燕重点介绍了学院宣传与信息安全相关制度,并将各个管理平台的管理责任落实到人。陆兵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宣传工作是外树形象、内聚人心的工作,并提出要重视网络舆情工作。

学院各支部宣传委员和网络平台管理员在会上就理论学习、新闻宣传、信息安全、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信息宣传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信息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