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班导师辅导员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访问次数:476

作者及摄影高淑红

20191129日,生物工程学院在奉贤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班导师辅导员联席会。生工学院院长庄英萍、党委书记赵黎明、副院长王启要、党委副书记左鹏,2017-2019级班导师、教务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启要主持。




在本次班导师辅导员联席会议中,王启要介绍了各年级的期中考试情况,督促班导师们关心学生学习动向,做好期末考试动员,争取期末取得好成绩。他还介绍了2018级本硕博拔尖人才及学生创新活动获奖情况,鼓励班导师做好学业引领,以创新带动学习,促进学生对专业的认知,提高学习兴趣。左鹏介绍了近期通过寝室走访、集体自习情况摸排、学生座谈等掌握的学生学习和学生活动情况,希望班导师多与学生交流沟通,加强对学生学习的关心和督促。同时也希望班导师多参加学术类的学生活动,加强引导,通过活动促学风。会上,各年级班导师介绍了自己班级的期中考试情况,尤其是2018级和2019级的学习值得重点关注。班导师反映并交流了各班的学习心得、学生对个别课程的意见和建议。





庄英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和班导师,要学会提高班级治理能力,引导当代大学生热爱学习,勇于拼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赵黎明感谢班导师们的默默付出,学院全力支持班导师工作,希望大家把学生们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呵护,引导学生提高专业认知度,帮助学生提高学业成绩,努力降低不及格率,共同为学院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