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宣布副书记、副院长任命
发布时间:2019-08-30   访问次数:547

    830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生物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的任命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悦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李旭,以及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沈悦萍主持。

  

沈悦萍受学校党委委托,宣读了干部任命决定,任命左鹏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惠蕾为学院副院长。

左鹏、郁惠蕾分别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表示将在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同时,投入更多的精力全力配合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陆兵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欢迎两位同志。他希望,学院在新学期新起点上各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庄英萍感谢学校党委领导的支持,并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她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为学校和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陈麒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希望左鹏、郁惠蕾能够尽快投入新的工作,与班子成员一起,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他对学院新班子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团结合作、相互支持、形成合力,提高学院管理工作;二是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学院党委要抓好立德树人这一第一要务,引导学院教师以师德师风为本,富有仁爱之心;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理解“忠诚干净担当”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