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27   访问次数:293

      作者:郝亚丽、邓亚珊   摄影:孙希彤  

  

624日,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邓亚珊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陆兵、研究生辅导员孙希彤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党课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发言、合影留念、组织关系转移办理。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陆兵为大家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陆兵从沟通和信仰两方面进行讲授,强调了沟通对于毕业生党员在今后发展的重要作用,指导毕业生党员要学会换位思考,通过沟通增进交流,提升工作实效。比沟通更重要的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信仰,陆兵鼓励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毕业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而坚定的誓词,让全体党员受到了精神上的又一次洗礼,心灵上的又一次震撼。

接着,学院本科徐汇第一党支部书记郝亚丽回顾了四年来在党组织的鼓励和引导下自己的成长与进步,也表达了青年党员应该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的决心!

  

  

最后在合影留念的欢快氛围中,毕业生党员办理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得到了全体毕业生党员的积极响应,在毕业生党员中产生了良好的共鸣。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自己将站好毕业离校的最后一班岗,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进取,永葆党性,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