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98周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9-06-25   访问次数:611

---后勤党委徐汇联合党支部与我院党委

18级硕士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撰稿:王子安、韩冰    摄影:牟臣子

620日下午,我院党委18级硕士联合党支部与后勤党委徐汇联合党支部以“喜迎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落实后勤三服务两育人”为主题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双方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孙希彤以及后勤党委副书记兼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杨雅伟、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各支部成员各自介绍了个人、岗位和专业的基本情况。后勤党委副书记兼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杨雅伟代表后勤对我院党委18级硕士联合党支部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后勤徐汇联合党支部书记曹建方就党建工作、思想建设、特色实践、创新课题、支部共建等方面向我院支部学生介绍其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我院党委18级硕士联合党支部书记石桐代表支部作了发言,向徐汇联合党支部详细介绍了支部建设和党员的专业分布情况,表达了对支部共建形式的肯定和未来执行效果的憧憬我院辅导员孙希彤对两支部共建表示祝贺,希望双方支部能够有效利用共建平台,增进师生互动和了解,同时也希望我院能够利用专业特点为学校后勤服务献计献策,与后勤党委徐汇联合党支部携手打造优秀党支部。

    

双方支部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参观了三食堂后厨。我院硕士联合支部同学在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曹建方的指引下有序参观了食堂后厨,深入了解食堂“6T实务和餐饮制度,在学校的后厨卫生、制度规范、功能设置和设备使用等方面一一听取了对方的介绍,由此对学校的餐饮工作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

  

  

随后,双方党员围绕“三服务两育人”主题,就学校餐饮服务管理、能源节能管理、垃圾分类推进、动力修缮服务、校车安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分享了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的感悟。杨雅伟表示学校后勤将坚持以师生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并逐步改善,在完善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环境育人、劳动育人,全面夯实后勤服务保障,打造全方位育人阵地。

  

 

我院18级硕士联合党支部的同学表示,共建活动为双方直接、平等的交流、及时反馈学生群体的意见和建议,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可以高效合理的解决问题、服务师生,落实身为党员的义务。为后勤工作为学生服务的精神所感染,我院学生会坚持在日后的生活、学习中,继续留意同学的需求并及时反馈,与后勤保障处一同为完善学生生活保障、共建和谐美好校园而努力。

支部简介:

    18级硕士联合党支部于20189月成立。支部构成是5+1模式,包括正式党员5名和入党积极分子1名,覆盖微生物学、食品科学、农药学等三个专业,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年轻且具有活力的党支部。

     该支部立足于全面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目标,认真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理论与方针,努力开创新时期学生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