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年重聚首 暖心再出发:学院举行首届毕业十年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访问次数:568
作者:王春侠  摄影:闫晓媛、陈凯、余君雄

  525日,学院举办了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此次返校活动设计了主题为“拾年忆”的校园生活重温体验。体验共十个环节,分别为再听一堂课、再考一次试、再报一点师恩、再吃一顿食堂、再回一趟宿舍、再打一场球赛、再拍一张集体照、再进一次实验室、共做一场传承交流、留下一个十年之约。



  首先,庄英萍院长为返校活动做了开幕致辞,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近十年的发展,感谢一届又一届校友们的为母校作出的努力。庄英萍同时为校友们开启了重温校园生活的“再听一堂课”环节。随后,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重回承载着青春记忆的教室、实验室、食堂、宿舍,并组建班级联队在一食堂西侧篮球场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在体验的最后环节,校友们还分专业与在校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在交流会上,校友们的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及工作经验,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在校生们给出了珍贵的建议。




  校友们在欢聚后依依不舍,纷纷表示:在母校找寻青春印记的活动非常温暖,同窗之谊永难忘,期待下一个十年聚首!祝华理的明天更加美好,母校的发展更加辉煌!



  据悉,学院首届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经过了半年多的筹划与准备,得到了2009届校友们的热情呼应和大力支持。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已将每年五月的第三个周六定为十周年校友返校日,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乃至毕业时间更长的毕业校友凝聚起来,打造终生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