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启动2019年度赛多利斯雏鹰计划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6   访问次数:794

作者:王子安 邵帅  摄影:余君雄

  425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赛多利斯雏鹰奖启动仪式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举行。到场嘉宾有赛多利斯生物工艺全国销售总监王逢、生产工艺技术总监Floris,赛多利斯服务与产品部负责人卢莉琼以及赛多利斯人力总监梅洁,生工学院党委书记陆兵和生工学院18级辅导员邵帅同时出席。



在该仪式上,陆兵开场致辞中,对赛多利斯计划为华理学子提供了学习和实践的优秀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生物医药行业在未来发展的潜力,以及学生在企业实习积累经验的重要性。卢莉琼表示,赛多利斯致力于为生物医药行业提供产品、技术和服务,并且为学生提供与先进技术接轨的机会。最后主持人简明扼要的回顾了赛多利斯的内容和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下期的计划,以及增加的新内容和亮点。

接下来雏鹰大使吴安迪分享了她参与雏鹰计划的心得体会。首先介绍了在赛多利斯的工作内容,并且表示,这两个月的实习生活让她增加了更多经验,有机会与很多优秀的人进行思想上的碰撞,从而不断完善自己。最重要的是,通过两个月的工作经历感受到了更加强的责任感。最后祝愿新一届的雏鹰们都能够拥珍惜这个实习的机会,更好的充实自己。在互动环节,生工学子就雏鹰计划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提问,得到了在座众高管耐心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互动积极。启动仪式过后,同学们参加了雏鹰入营的活动,分别在四个展台进行当今生物技术前沿主题的互动,收获颇丰。



据悉,赛多利斯斯泰帝(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赛多利斯集团旗下赛多利斯斯泰帝生物技术公司的中国分公司,是生物制药行业全球领先供应商,为生物制药开发、质量保证和生产工艺提供前沿设备和服务。赛多利斯雏鹰奖于2017年由赛多利斯斯泰帝(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捐赠设立,此次启动的是第三届评选。该奖学金的评选会结合学生企业开放日面试、企业实习表现和在校学业成绩等方面,为生工学子提供学习和实践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善于抓住机会和机遇,为生物医疗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