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优秀学术论文征集(2019)”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7   访问次数:536

326日,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秘书长李增俊在我校做了关于“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优秀学术论文征集(2019)”的宣讲会报告,宣讲会由赵黎明教授主持。



李增俊秘书长向我们介绍了“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设立的宗旨、意义及其管理制度。同时,详细告知了2019年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优秀学术论文征集的范围包括: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前沿新材料、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品牌建设、标准制定及“互联网+”与化纤、纤维材料的应用的研究。另外,宣讲会还介绍了论文征集的评审流程及表彰方式。论文评选活动将设特等奖1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篇,获奖者还可得到期刊发表推荐和人才就业推荐的机会。  

报告结束以后,参会师生对关于“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优秀学术论文征集(2019)”活动的疑问与李增俊秘书长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并且,李增俊秘书长对参会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我校对于论文征集活动感兴趣的教师和研究生们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相关介绍:  

2019年“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优秀学术论文征文及评选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学会联合主办,评选活动将坚持严格的评选标准和条件,对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绿色发展、品牌建设、产品开发、应用拓展及标准制定方面具有指导作用的优秀论文予以表彰。论文将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化纤专业委员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的专家及院士评审。按照《评审办法》评出获奖学术论文,获奖论文将授予“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获奖学术论文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等级现金奖励。获奖优秀学术论文的表彰奖励将在“2019年中国化纤科技大会”上进行,获奖作者须出席颁奖典礼。希望各位从事相关研究的师生,踊跃报名参加!相关细节及报名文件见附件链接。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恒逸基金”优秀学术论文的征文通知.pdf

附件1-征文回执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