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求职增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2   访问次数:296

319日上午,学院针对2019届毕业生的求职增能培训在徐汇校区四教102举行。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邓亚珊主持,就业指导中心周全华、院长助理吴蓉、学生代表南泽郡、宾堡公司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吴蓉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求职环境进行了整体介绍,强调毕业生要明确就业形势,认清自身状况,把握求职机遇,争取早日找到满意就业单位。接着,就业指导中心周全华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往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重点讲解了毕业去向、职业选择、求职资源获取等方面,并嘱托学生要及时关注就业信息,充分利用学校就业资源,多与老师交流,早日找到心仪工作。然后,求职成功的学生代表南泽郡从自身求职经历出发,与同学分享了行业动态、简历制作和面试经验。最后,宾堡公司从企业角度出发为学生介绍了不同岗位职责及要求,并当场进行了简历问诊和面试模拟,让学生感受到真实的求职场景。




据悉,此次求职增能培训是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风行动”求职服务计划的一环。“春风行动”由学院面向全院毕业生统一开展“四送”活动,包括送服务、送政策、送岗位、送温暖,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畅通绿色通道、提升就业技能、增强就业信心,提供就业帮助,为使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积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