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IFST与康师傅校园美食节暨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0   访问次数:479

作者:徐亚飞,刘卫兵

928日,2018CIFST与康师傅校园美食节在奉贤校区实验七楼601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与华东理工大学食品系联合举办,食品系刘卫兵老师和17级辅导员徐亚飞老师共同组织了此次美食节暨校园选拔赛。食品系主任谢静莉副教授,食品系周英副教授,刘卫兵老师,赵梦瑶博士,17级辅导员徐亚飞以及部分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团,对5支参赛队伍的成果进行评定。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刘卫兵老师介绍参赛队伍、评委嘉宾。随后食品系系主任谢静莉老师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大赛的重视以及对参赛队伍的殷切希望,随后5支参赛队伍带着他们的创新成果纷纷亮相。有饱含家乡风味、勾起乡愁的“黔”,有甜辣结合,适合于不同口味的“鸳鸯杯面”,还有双层活塞设计、营养健康的“小仙女面”。独特的创意作品,无不展现出选手们细致入微的设计和思考。试吃环节过后,评委们从方便面的呈观性,作品创意性,生活情景融入性,感官美味性和营养价值等5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评比,以下是获奖情况。

他们分别是一等奖:沈瑜组 “小仙女vs隔壁老王”、二等奖:吴安迪组“帅师傅”、三等奖:袁鹏宇组“鸳鸯杯面、优胜奖:罗兹组“肥宅快乐面”、优胜奖:张思捷组“家乡的味道——黔”。

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认为同学们很有创造力,同时希望明年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期待着来年会有更多更好更有创意的作品亮相大赛,彰显我们生工学子的创新力与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