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访问次数:880

作者:张怡   摄影:任金伟

为做好生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引导学生党员在离校教育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26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十八楼315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陆兵、学工委主任吴蓉,毕业生辅导员种艳平、张怡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共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陆兵为本届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首先分享了两点体会,一是“得意淡然,失意泰然”,二是要收集信息,进行高逻辑性判断,做出理性的选择。希望毕业生党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立鸿鹄志做实干家”的讲话精神。并关切地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去向问题,祝愿每位毕业生早日找到好工作。最后对每位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不懈奋斗!



吴蓉代表学院向本届毕业生献上了最美好的期许和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的过程中当好排头兵,积极调动广大毕业生的爱校、爱院热情,在学校进行“感恩母校、绿色离校、文明离校”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带领身边同学以积极的心态完成各项毕业离校工作。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是毕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将来走向工作岗位,都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党员的模范作用继续在各个岗位上传播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