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子毕业留影共度青年节
发布时间:2018-05-10   访问次数:281

作者:王子安、种艳平     摄影:王稳稳

54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在徐汇校区拍摄毕业照。学院党委书记陆兵、院长庄英萍、副院长赵黎明、王启要、张立新、学工委主任吴蓉、各系主任、各班班导师、辅导员来到现场,与毕业生们合影,留下生工学子青春的纪念。

当天正值五四青年节,也是五四运动99周年,庄英萍深情寄语生工学子,勉励学子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鼓励青年学生要把握美好时光,担负起国家和民族赋予的使命,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



毕业生们认真聆听院长寄语后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勤奋求实、励志明德、开拓创新,要把个人前途和国家、民族的前途紧密结合,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

在拍摄现场,同学们神采奕奕,畅谈青春和未来,纷纷与同学和老师合影留念,享受着在校园里最后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