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邀请导师为毕业生简历“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18-04-17   访问次数:295

作者:王子安      摄影:冯锦尧

41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简历问诊活动在徐汇校区举行。参加此次简历问诊的导师有校就业指导中心职业导师、生物工程学院专业教师、专兼职辅导员。此次活动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简历问诊,帮助毕业生挑出简历存在的问题,然后“对症下药”根除症状,为毕业生的求职之路保驾护航。




简历是毕业生求职的敲门砖,是通往理想岗位的第一步。为提高简历水平,毕业生们纷纷排队等候导师指点。经验丰富的导师们为每个前来“问诊”的学生认真剖析简历,并逐一指出简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症”的建议,使学生简历更加完善。学生们认真听取并逐一记录了导师的建议,准备从版面设计、信息筛选、匹配企业需求等各方面修正的自己的简历。参加“问诊”的学生表示,听取导师的建议修改简历后,感觉简历瞬间变得“高、大、上”,对以后的求职之路更有信心了。



据悉,近些年,生物工程学院始终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指导,并在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实践,包括撰写目标简历、企业走访、就业指导讲座等相关活动。此次简历会诊就是其中一项倍受学生欢迎的活动,后续还会举行生物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供需见面活动搭建更便捷的平台,促成对口用人单位和本院毕业生的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