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组织退休教师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访问次数:243

作者:高淑红     摄影:高淑红

2018330日,阳光明媚。生物工程系在职教师组织了一场与退休教师的联谊会。我们请来了生物工程系的元老教师:微生物教研组老教师洪定如,抗生素制造工学首届毕业生谢幸珠、屠天强,还有生物分离教研组元老严希康、刘叶青教授,发酵工程教研组金青萍、陈长华教授,以及蔡宝菊、张秀萍、郑黎等教师。



在徐汇区南园滨江绿地,大家欣赏春天的美景,交流各自的生活近况,感慨上海日新月益的变迁。正是由于一代代人的辛勤努力工作,才造就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也为生物工程专业获得工程教育认证,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心老一辈身体健康,感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作为生物工程系的接班人,一定要把老一辈教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和教学经验传承下去,继续为生物工程专业的发展添砖添瓦,在智能生物制造、新工科建设等方面做大做强,将生物工程专业办成全国一流的本科专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