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大学农业学部食品系粮食加工过程助理教授Griffiths G. Atungulu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1   访问次数:184

作者:陈萍   摄影:朱淳丰

1219日,美国阿肯色大学农业学部食品系粮食加工过程助理教授Griffiths G. Atungulu博士访问生物工程学院与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题为“Research to Secure Grain Quality & Safety的精彩学术报告,赵黎明教授主持报告会。



Atungulu博士首先详细介绍了阿肯色大学农业学部食品系的研究团队以及各个教授的研究方向,随后结合其研究室的最新研究进展,Atungulu博士重点介绍了粮食品质保持及真菌毒素产生控制策略。主要涉及了关键检测技术开发,有害粮食霉菌和毒素污染清除,粮食品质降低和有害霉菌生长/毒素产生动力学,粮食干燥/贮藏数学建模及优化。报告会上,Atungulu博士与到会师生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

    

相关介绍

Griffiths G. Atungulu,男,博士,阿肯色大学农业部食品系粮食加工过程助理教授。Atungulu博士在乔莫.肯雅塔农业技术大学获得农业工程学士学位,在日本岩手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毕业后,在日本振兴学术会的资助下在九州大学任研究工程师。此后Atungulu博士分别在岩手大学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进行博士后研究。完成研究后,加入阿肯色大学农业部食品系任粮食加工过程助理教授。Atungulu博士现任职务有,美国品质粮食联盟秘书,美国生物与农业工程师学会杂志副主编,美国生物与农业工程师学会出版委员会副主席,美国生物与农业工程师学会农业与生物产品物化性质分会前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