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07   访问次数:500

作者:周燕   摄影:周燕

122日,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书记黄壮霞等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调研和交流。我院院长庄英萍、书记陆兵、院长助理周燕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庄英萍代表学院对许正宏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在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经验。陆兵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以及学院党党委在明确政治定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实施凝心聚力工程、激发青年教师活力等方面举措和实效。

许正宏介绍了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学院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就两个学院共同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庄英萍、陆兵陪同许正宏一行参观了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